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淮安成交回升需要时间 新区房产成交不错

——2012淮安春季房博会业内访谈之新区房产营销总监陈诚

房天下  作者:吴静  2012-04-22 16:25

[摘要] 进入三月以来,全国很多城市的销售状况开始好转,但淮安的成交还是不太理想,这是由哪些因素造成的?今年淮安的住宅市场将会如何发展?本次房博会又会给淮安楼市带来哪些影响?带着这些问题,搜房网于2012年淮安春季房博会上专访淮安房地产业内人士,深度触礁淮安楼市。

今年房地产市场遭遇宏观调控以来最严峻的形势,竞争压力骤增,房企加剧分化,行业危机浮现。进入三月以来,很多城市的销售状况开始好转,但淮安的成交还是不太理想,这是由哪些因素造成的?今年淮安的住宅市场将会如何发展?本次房博会又会给淮安楼市带来哪些影响?带着这些问题,搜房网于2012年淮安春季房博会上专访淮安房地产业内人士,深度触礁淮安楼市。

新区房产营销总监陈诚

新区房产营销总监 陈诚

3天房博会,48套特价房

作为淮安本土房地产企业,成立于2003年新区房产扎根开发区,旗下楼盘众多,累计开发超过五十万方。本次房博会有三个项目参展:东湖嘉景、东湖翠景苑、东湖锦绣。房博会三天期间,新区房产总共推出48套特价房源,其中东湖翠景苑、燕上私语推出20套特价房,东湖嘉景推出15套活动房源,东湖锦绣推出13套活动房源。

淮安成交回升需要时间

淮安作为发展中的三线城市,本地消费者对市场的感知、反应还是需要一定的周期。一线城市目前有着很稳的成交量,而淮安市场还没有反应过来,在四月下旬、五月成交量会有比较明显的回升。淮安的发展潜力还是比较大的,淮安的房地产市场发展也趋于平稳。

房博会是购房者与楼盘共同的机会 新区房产表现让人满意

房博会把淮安的主要精品楼盘集中展现到购房者面前,对楼盘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展示平台,购房者可以在短时间内全面搜罗各家楼盘的自理位置、户型、价格等信息。房博会期间参展楼盘会拿出很多的优惠措施和精品楼盘,这是一个很好的购房契机。

房博会是一个平台,楼盘可以借助这个平台,更好地宣传自己项目各方面的优势,提高项目的认知度,把一些等待观望中的客户的购房潜力挖掘出来。本次房博会上,新区房产的表现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房博会天上午有看房团去项目现场看房,当场成交6套,购房意向强烈的客户相当多,活动现场也成交了一些客户。从这些可以很明显直观感觉到客户在选房买房上的热情。一定程度上,房博会能在短期内促成成交量的暴涨、大量资金的回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