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为了规避“二套房” 淮安青年宁可迟拿结婚证

淮安新闻网   2011-10-21 15:30

[摘要] 是先领结婚证呢?还是先办理公积金贷款呢?这个问题在张强心里纠结了好一阵。昨天上午,他来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寻求帮助。在咨询了公积金贷款政策后,他决定和女朋友一起,先将两套房贷转为公积金贷款,然后再领结婚证。

是先领结婚证呢?还是先办理公积金贷款呢?这个问题在张强心里纠结了好一阵。昨天上午,他来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寻求帮助。在咨询了公积金贷款政策后,他决定和女朋友一起,先将两套房贷转为公积金贷款,然后再领结婚证。

去年5月份,张强在市区购买了一套商品房,房屋今年年底交付,走的是商业贷款。而张强的女朋友也在去年1月份以自己的名义购买了一套商品房,房屋明年年初交付,当时也是走的商业贷款路子。经过咨询,商品房交付后三个月内才能拿到产权证,也就是说二人需要到明年4月份左右才能拿到两套商品房的产权证,拿到产权证后商业贷款才能转为公积金贷款。如果这之前领取结婚证,夫妻二人就有了“二套商品房”,只能申请一套商品房的公积金贷款,另外一套商品房必须继续商业贷款。为此,为规避“二套房”不能办理公积金贷款的规定,二人情愿推迟拿结婚证时间,婚礼也推迟到明年年底举行。

推荐阅读:

通胀压力下走进淮安百姓生活——一百元能买什么?

淮安市部分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两千房源扎堆上市 搭上银十末班车回淮安置业

淮安房价羞羞答答跌过来 回家置业好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