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淮安市部分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淮安新闻网  2011-10-21 08:56

[摘要] 昨天,记者咨询多家银行获悉,淮安市部分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不仅告别“打折”,还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5%—10%不等。

昨天,记者咨询多家银行获悉,淮安市部分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不仅告别“打折”,还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5%—10%不等。

近日,国内部分城市首套房贷款利率上调引起市民,特别是贷款买房市民的关注。据了解,目前,已经有14个城市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这些城市中首套房贷款利率都是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5%-30%不等,部分城市甚至上浮50%。

昨天,在江苏银行淮安分行信贷部,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江苏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已经上浮至10%,按1.1倍利率执行,审批手续更加严格。“即使这样,也并不一定保证能贷到款。”这位工作人员坦言。在市建行清浦分行信贷部,面对记者询问,工作人员回答:“近日,淮安建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已经上浮了5%。”在中国银行淮安分行采访时,信贷部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前些日上调了首套房贷款利率,现在按照6.1%—7.05%的利率施行。

而在市工行、市农行等其它银行采访时,这些银行信贷部工作人员均表示,还没有接到首套房贷款利率上调的通知,但是首套房贷必须首付至少三成同时执行基准利率。他们认为,虽然并未调整,但何时能贷到款并不能保证。

采访中,淮安市有关房地产人士表示,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这一举措,对刚性需求的购房者影响较大,使原本就不景气的楼市更加步履维艰。另外,也有银行人士表示,目前房价有下跌趋势,房贷风险高,银行根据风险调利率,上浮房贷利率在情理之中。

推荐阅读:

部分银行首套房商贷利率上浮5% 买房人遭考验

4000房企将被房贷利率上调压垮 房价下降通道已经打开

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建设银行上调首套房贷利率 其他银行或跟进

标签:房贷利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