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盘劲销逾9成 建华玖珑湾受百姓追捧

——淮安“明星”楼盘——建华玖珑湾取得开门红

房天下  2011-10-17 16:28

[摘要] 2011年10月15日,晴空万里,艳阳高照,翔宇大道旁锣鼓喧天,建华玖珑湾在这一日举行盛大的开盘庆典。本次开盘,是建华玖珑湾第一次公开销售,共推出约400余套房源,当记者来到现场一看,竟有1000多人,这与10月1日建华玖珑湾会所开放暨首届淮安国际精品花卉节人山人海的情形如出一辙。

2011年10月15日,晴空万里,艳阳高照,翔宇大道旁锣鼓喧天,建华玖珑湾在这一日举行盛大的开盘庆典。本次开盘,是建华玖珑湾次公开销售,共推出约400余套房源,当记者来到现场一看,竟有1000多人,这与10月1日建华玖珑湾会所开放暨首届淮安国际精品花卉节人山人海的情形如出一辙。

开盘活动从上午9:00钟正式开始。外部接待区与会所内处处都是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每一位意向客户都在按照摇号区、排队区、选房区、财务区等次序挑选自己钟意已久的房子。在选房区,建华玖珑湾超高的性价比,受到很多淮安人热烈的追捧,所以有很多购房者仅仅在1-2内就决定了。

而建华玖珑湾本次所推售的400余套房房源基本售罄

新城核心,淮安绝佳价值洼地

近些年,淮安房价不断刷新,从2000多,到3000多,再到现在的6000-7000元/平米……

房价越来越高,通货膨胀越来越严重,让很多淮安人在寻思哪里还有高性价比的好房子?建华玖珑湾的出现,无疑令人眼前一亮。“位居生态商务新城”“翔宇大道直通双城”“粤派园林、精品住宅、超高性价比”等给人带来的震撼也不言而喻。“我在楚州机关工作,离项目很近,从会所就能看出项目的品质不错,价格更是在我的承受范围之内”,现场的一位姓张的购房者这样向记者诉说他的购房理由。

80万方现代简约中式生态大盘

作为建华地产来到淮安1号作品,建华玖珑湾以恢宏的80万平米现代简约中式社区,重新定义当代淮安人居方式。很多参加10月12日“建华玖珑湾生态住宅报告会”的客户都说,生活在建华玖珑湾,简直就是生活在公园里,外面有里运河公园、2400亩淮安森林公园,社区内部规划有60000平米私家园林、20000平米中央湖景,此外,还有江苏温室植物园。

加上国庆刚刚隆重公开绽放的7000平米景观会所。

可以说,最美不过玖珑湾,在这里,何处是生活?何处是风景?很少有人分得出。

醇熟生活配套,给生活更多品质

建华玖珑湾湾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考虑,特别规划80000平米高端商业配套,涵盖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的一站式精英生活,让业主享受便利舒适的尊贵生活!

而社区往东不远即河下古镇,全能完满的商业配套、新安医院,还有刚刚落户于此的新安小学小学及幼儿园,给孩子一个优越的起跑线。

建华玖珑湾10月15日开盘忒火爆 摇号选房销售中心外排长队

建华玖珑湾10月15日开盘 交20000元享开盘99折

建华玖珑湾首届国际精品花卉节参观人数过4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