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大城市楼价涨幅榜出炉 上海5年涨幅全球第二

广东日报  2011-08-14 06:17

[摘要] 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中国公司近日发布最新全球优选住宅区域“世界等级指数”报告显示,全球十大城市的住宅平均价格指数自2005年起仍大幅上升77%。而上海五年来的涨幅居全球第二。专家预计,一部分新兴经济体采取的市场紧缩措施将于2011下半年取得成效,未来房价涨幅有限。

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中国公司近日发布全球优选住宅区域“世界等级指数”报告显示,全球十大城市的住宅平均价格指数自2005年起仍大幅上升77%。而上海五年来的涨幅居全球第二。专家预计,一部分新兴经济体采取的市场紧缩措施将于2011下半年取得成效,未来房价涨幅有限。

数据显示,2011年上半年,伦敦、巴黎、纽约和香港等十个城市住宅平均价格指数上升6%。但从历史情况看,成熟经济体及新兴经济体之间存在巨大差异,其中,包括东京、伦敦、巴黎、悉尼和纽约等成熟市场的房价自2005年起升32%;而同一时期新加坡、香港、莫斯科和孟买等新兴经济体的房价指数攀升123%。

值得注意的是,印度孟买作为价格的城市,其高端住宅价格比十个城市的平均值低43%,但同时期涨幅达154%,在这十个城市中涨幅。上海以143%的涨幅位居第二。

“尽管价格增长速度放缓,但并未出现明显松动,仍在高位徘徊。”太平戴维斯中国区董事长刘德扬指出,“目前在通货膨胀加剧的中国内地市场,高端投资者仍会继续选择上海的豪宅市场作为资金保值的重要手段。”

推荐阅读:

8.13水韵天成·天成公寓盛大开盘 现场销量惊人

我国二手住宅交易连续4月低位运行

优惠10万"给力"淮安购房者 搜房网大型看房团8.20启程

法:婚后一方父母出资购房属个人财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