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淮安楼市平稳健康发展趋势不会变

淮安房天下   2009-06-19 09:03

转载自淮安新闻网

访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聂茁

目前楼市大环境很好,各个城市的的商品房市场都在回暖,成交量持续攀升。淮安万达广场的销量也很喜人,推出的7号楼、6号楼深受市民肯定,5月份万达广场的销售额达到了历史新高。

万达广场能取得这么好的销售业绩,除了目前楼市大环境回暖的原因,同时我觉得还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万达广场购物中心在五月份全面开工,淮海东路升级改造,钵池山公园免费开放、环宇路开工建设、大同路拆迁启动等原因可以说进一步增强了市民购买万达广场的信心。

大家都知道,购买万达广场的市民对产品的要求都很高,在这样一个前提下,万达广场能取得优异的销售业绩也就更显不易。这一成绩也充分说明,淮安市民购买力很大,市场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近期一段时间内经济走向很难把握,带有不确定性,但是长期来看一定会稳步增长”,这是我在集团培训时一个经济学者讲的话,在这里,我想用它来作为我对目前楼市的看法。

淮安城市目前还不是很大,从城市发展的角度来看,刚性需求、改善型需求的购房者肯定存在。拆迁、结婚等因素必然会导致刚性需求;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居住要求必然也会随之相应提升,不少几年前买房的市民,现在已感到不能满足居住需求,如停车、环境、舒适度等问题,这就带来一部分改善型需求。但是开发企业也必须要认识到,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几次波动,及多次购房的经验,老百姓在买房这件事上也变得十分理性,因此开发企业不能光去忽悠他们而应在产品品质、质量上下功夫,必须把工作做实。因此淮安万达广场一直在做这样一件事:给市民一个买万达广场的理由。不管从项目本身的地理位置,还是商业业态的组合,万达集团一直在致力打造品牌的价值、配套的价值、物管服务的价值、以及增值价值。

从新年开始,淮安房地产市场成交量持续增长,能否持续下去,我认为首先要看大的经济环境,其次是理性对待正常的市场规律,分清市场的淡旺季。5月份销售很好,这是市场旺季,但是6月份销量能否和五月份一样好,这就要不同对待,7月、8月是市场淡季,所以也不能期待销售能很好,到了9月、10月我相信市场又会迎来新一轮的放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